别站在风口里

 

月光是你的情人吗

*SquipJere无差

*Squip有一个机械身体的前提

——

杰里米·希尔抱有一丝侥幸地抬头。

“不是说什么都可以吗?”

精明的超级量子单元英特尔处理器,简称SQUIP,自诩可以帮陷入烦恼的青少年办成任何事,可唯独这件事超出他的计算。他皱眉。“你就没有别的想要的吗?”

杰里米·希尔对这话的含义心知肚明,自暴自弃不过大脑说,既然什么都不行那你不如亲我一下吧,AI扬起眉毛,说“好”,机体俯下身去,把高中生圈在怀里。杰里米没有想到他反而会同意这个,瞪大眼睛连忙摆手叫停,却拗不过机械的力道,每一分都计算得恰到好处,像钢铁一样钳住他。月光倾泻而下,人造机体闪闪发光,杰里米安慰自己那不如将错就错,反正不亏,也不是人,怎么算都不亏吧。于是他停止挣扎,视死如归地闭上眼睛,结果仿生人在他们嘴唇相距一厘米的时候准确无误地停下,叹口气说:杰里米·希尔,我预见了你的拒绝。高中生猛地睁开眼,难以置信地盯着那双电子蓝眼睛, 心跳加速,大脑当机僵持十秒钟,然后用最快的速度推开仿生人,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明明根本就是什么都没有发生,他还是下意识地用袖子抹了抹嘴,然后开始疑惑:到底为什么仿生人要安装模拟呼吸系统?

评论(2)
热度(8)
Top

© 失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